5.10.2007

靜下來的感受

今次獲獎,我並未真想要當一位作家,一切都順其自然吧。
席間,聽到一位朋友勁馳的獲獎感受,我很開心可以再次見到他。
正如他所說,當我獲悉得獎以後,像是有許多感受和事情集結在心頭,很難去把一篇得獎感受寫得好,所以七月出版的《城市文學》,只集中看我的作品就好了。

我也很高與學校新聞網的記者透過電話交談,她是從台灣來的,開首就跟我說她的廣東話並不好,於是我便用「不流利」的普通話跟她交談,勉強可以充實內容,哈哈。掛線之前,她跟我說的一席話令我有很大的得著,她說:「寫文章並不一定要發表,自己可以寫得開心,能夠從文章之中反映到自己的生活,已是一件很不錯的事,我也有寫作,覺得自己寫得好,也是一件快樂的事。」

我相信她的文學根底比我要深厚得多呢,要多多學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