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3.2008

腸胃炎你好!

十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我曾患上腸胃炎,第一次因腸胃炎告假沒有返學測驗,後來補測也不是測的太好,算了都已成過去。事前星期日晚《耶穌十三門徒》慶功完畢後,直到第二天下午二時上課途中開始作肚痛,六時許在學校瀉了兩次,回家後仍在拉肚子,吃了五寶丸、喝了葡萄糖水,仍然沒有反應,再來吃喇叭牌正路丸,接著身體反應不斷(勁!),又屙又嘔(前後嘔了兩次、瀉了十多次,確實數字我都忘記了),當時的意識只有一個字就是瀉。我曾掙扎是否要去醫院看醫生,又擔心著明天測驗(心裡面不停打轉),最後我那個軟弱的軀殼當經歷過肚瀉六個小時後(期間曾稍作小休),十二時許終於願意停下來讓我去安睡。還記得在十一時許,我曾撥電話給一位同學,交待第二天可能仍未復原,代為請假。

到第二天清晨起來,喝了一小杯粥水,未幾嘔了兩次,決定放棄測驗,身體仍是很虛弱,約多睡一個小時後便外出看醫生去。

事後有感自己幸好身在香港,生病有媽媽在身邊照顧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怜的小陈子。虽然妈咪在身边,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呀,不要太累了。也不要嘴馋哪。

木白尸米 said...

太后,我想做回盈盈小公主,不想再做小陳子啦。我去第二個劇團的慶功並沒有饞咀,近日胃口只是一般,老是想著很多功課,很可惜我只能看待是功課,不是一份作品,就淹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