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3.2008

One typical day of her

) SM3133 Visualization in Storytelling - Creative Work 2 (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akychan2

這個人物的角色有些少像我自己,有點神經質,我很怕有許多選擇,有時我真的不懂如何決擇。

除此之外,更想描寫一個人獨處時那種空虛感,總要開著電視去減少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感覺。我在家時,無事都會突然打開雪櫃,是沒有目的性地打開(此故事或者是有目的性的打開的),然後又回到原來的岡位,我想這些生活輒事也是很多香港都市人的生活特徵吧。

顏色方面,我特別調整偏向紫藍色,加強那種憂郁的感覺。

在此感謝亞紫在慶功當晚跟我聊天,給我靈感,我沒有想過這麼細微的事情可以拍得這麼生活性,至少這個短片完成後我是感到有成功感的,今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拍,想分鏡,剪接,如果要挑釁的話,我想應該是找多一位同學在現場想想燈光可以怎樣處理,還有就是雪櫃被懷疑穿鏡,最尾的分鏡取境不是太理想吧。

1 comment:

LoveShareJoy said...

funny video, sometimes we cannot choose firmly among lots of choices...